成立經過本會宗旨暨章程組織體系暨現況入會程序暨權利與義務組織與職權暨經費來源
本會功能及展望各縣市退伍軍人協會海外退伍軍人協會世界退伍軍人總聯盟正式會員國VAROC活動花絮

八百壯士不恥『上下沆瀣一氣,改革建立在毫無誠信、欺瞞國人數據上』107.3.3
2018/3/3  
八百壯士不恥『上下沆瀣一氣,改革建立在毫無誠信、欺瞞國人數據上』107.3.3

八百壯士不斷嚴正聲明退伍軍人今天會在立法院前埋鍋造飯及上街頭陳抗,爰因政府國防政策規劃的不當,執政者運用無德無良政客誤植糜軍的後果,以致『軍官招訓拉警報、士官來源缺到爆、志願役士兵召募不足,義務役徵集招不到』等現象層出不窮,政府完全無視戰力空洞化,還在針對退伍軍人強推違憲違法的『溯及既往的退撫制度』所致。

年來縱觀執政黨對政策改革思維模式,府院部會間皆如出一轍框在『媒體掌控、欺騙放話,汙衊打擊、顏色優先』邏輯中;為達成政治企圖不停地執意蠻橫妄為,何嘗在意台灣經濟發展與2300萬全體人民的福祉?民主國家『溝通』是代表政府的『誠信』,綠營蔡英文政府執政後已經徹底毀滅殆盡。此次2月27日陳抗活動,遠因在年改會林萬億背信無格、近因為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對媒體放話:軍人年改修法已報到行政院,預定3月1日行政院會通過即送立法院,俟2月27日會期開議即列入審議,再次引發退軍的怒火效應。

106年5月11日下午年改會林萬億『白紙黑字承諾』軍人法案送出前,要先與軍人委員、團體完成溝通協調;如今卻端出一堆令人不恥,啼笑皆非時間與數字,稱退輔會自105年6月8日∼11月30日於19縣市計辦理38場座談會;105年8月22日∼11月22日、106年7月7日∼11月24日,李翔宙拜訪各軍種退役上、中、少將以及各階校級、士官級代表與50個全國性退役軍人社團,合計有13萬4634人次參與,已善盡多方對話、資訊公開的責任。

年改會是否將國人都當成傻子,或睜眼的瞎子?一再任意使用欺騙的手段,此種謊言玩弄的數據就能掩蓋無良的政治砍殺、剝削的企圖嗎?八百壯士要斥責綠營把戲,事實上只要任意詢問一下帳篷輪值的退伍軍人即可瞭解全般真象。原因簡單如下:

一、『軍人退撫新制草案』內容重點是106年11月14日公布,版本草案沒出爐退輔會拿甚麼去宣導?這種瞬間即可達13萬4634人次對話,驚人的效率,靦顏無恥的騙術,也只有綠營執政才見得到。

二、年來綠營相應陳抗團體的作為,皆採取表面口沫應允、分割或以拖待變之緩兵之計,玩弄『溝通』的策略就是『不接觸、不談判』;『誠信』只是政客踐踏的玩物,『上下沆瀣一氣,改革建立在毫無誠信、欺瞞國人的數據上』,如此治國理念,彼此間衍生的仇恨對立與不信任感,愈增民怨的沸騰!

年改會對外陳述,有關部分立委及團體指責政府進行年金改革未充分溝通一節,實屬誤解;這種四兩撥千斤的政治語言,我們已經司空見慣,因為在民進黨字典裡沒有『道歉與反省』存在;換言之,根本聽不進任何諍言、死不悔改認錯的特性,那是其現行黨性惡質的風格造成!賴清德已宣稱『軍人年改7月1日與公教同步實施,政策不變』,等同放棄溝通管道,強行蠻幹,鄙視國防與國安嚴重性,我們基於『護憲維權』只有被迫奮戰到底一途。

八 百 壯 士 指 揮 官 吳其樑
八 百壯士副指揮官兼發言人 吳斯懷
八 百 壯 士文宣組組 長 葉宜生




文件下載:
•33171215_八百壯士不恥『上下沆瀣一氣,改革建立在毫無誠信、欺瞞國人數據上』107.3.3.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