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經過本會宗旨暨章程組織體系暨現況入會程序暨權利與義務組織與職權暨經費來源
本會功能及展望各縣市退伍軍人協會海外退伍軍人協會世界退伍軍人總聯盟正式會員國VAROC活動花絮

3/13八百壯士例會紀錄概要
2018/3/13  
3/13八百壯士例會紀錄概要

時間:3月13日14:00
地點:略
參加人員:計三軍11校、各會與期班代表共計69人
主持人:吳其樑指揮官

決議事項如下:

1、目前針對軍人退輔制度變革方案,由文宣組持續與友好軍系立委溝通,一切陳抗活動待繆德生上校告別式結束後,再持續依計劃執行。

2、我們沒有被敵人分化的本錢,「八百壯士」代表的是所有退軍的名字,絕不是指揮部少數的幾個人,因此決議凡有對「八百壯士」不實或針對性的指控與攻擊,大家應同仇敵愾的主動反擊,將『團結』二字由『名詞轉化為動詞』。

3、八百壯士精神必須延伸,目前以護憲維權(退撫制度條例違憲違法)為主軸,未來將成立協會以中華文化復興與正統為理念,維護中華民國反台獨為志業。因此『中華民國八百壯士捍衛中華協會』第一次成立大會訂於4月下旬,假台北國軍英雄館召開,敬邀大家支持及踴躍參加。

4、有關八百各群組管理提案,目前分為「工作群」、「論壇群」兩個,工作群以任務工作宣達為主,成員為各校校友會會長及各期班的領袖;論壇群為所有支持者,所有建言與訊息暢所欲言,唯不得對個人和團體有針對性的攻擊言論,待協會成立後,將依會員分佈成立北、中、南等分區群組,以利訊息傳達與管理。

5、為應違憲違法軍版法案出爐攻防需要,及執政黨迄今未見任何善意與溝通下,經軍系各年班、團體討論決議,八百仍秉持護憲維權一貫主張與訴求,賡續於立法院與其抗衡,不達目的絕不終止。




文件下載:
•31415016_107.03.13-八百壯士例會紀錄概要.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