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經過本會宗旨暨章程組織體系暨現況入會程序暨權利與義務組織與職權暨經費來源
本會功能及展望各縣市退伍軍人協會海外退伍軍人協會世界退伍軍人總聯盟正式會員國VAROC活動花絮

總會聲援【六一五警察節向警察致敬】活動。
2017/6/15  
6月15日下午13:30時,總會在高仲源理事長領導下,副理事長吳其樑、副理事長葉巨、常務理事劉艾迪、常務監事蔡藤雄、秘書長金國樑及各組室主管代表陸子潤、李冠聯、陳福臨、喻雲寶、彭憲倉、楊永麗等人,冒著大雨,前往立法院加入如潮水般的退伍軍人及警消公教勞退休人員行列,向辛苦的警察同仁致敬。

「八百壯士」指揮官吳其樑應邀上台發言,並代表「八百壯士」指揮部和全體退伍軍人向全國警察致最高的敬意。指揮官吳其樑表示:「八百壯士」在立法院埋鍋造飯已四月餘,強烈表達兩個訴求,【第一、請政府依憲法行政】、【第二、不溯既往、維持誠信原則】。並對立法院抗議反對亂改、不溯既往的年金改革嚴正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