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經過本會宗旨暨章程組織體系暨現況入會程序暨權利與義務組織與職權暨經費來源
本會功能及展望各縣市退伍軍人協會海外退伍軍人協會世界退伍軍人總聯盟正式會員國VAROC活動花絮

總會副理事長吳其樑至總統府參加第二次年金改革委員會議
2016/6/30  
總會副理事長吳其樑於105年6月30日(星期四)下午1430時至國家發展委員會寶慶辦公區610會議室,參加「總統府國家年金改革委員」第二次委員會議,發言內容如下:

1、年改會每週一次太密集,資料整理不及,建議每兩週一次。
2、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是主導退伍軍人事務,也是退休俸發放單位,應指派一人參加年改會。
3、年金改革實質審議時,堅決反對表決,因每一案關係退伍官兵的權益,因此每一案都應採用共識決,以維護退伍官兵權益。
4、有關議事倫理一案應取消,政府對退休老人極盡污衊、霸凌、抹黑,政府對老人不講傳統倫理,為何開會時且要我們講議事倫理,我們不接受此案,應該取消。



第2次委員會議直播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8AXG0r-k_8&feature=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