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經過本會宗旨暨章程組織體系暨現況入會程序暨權利與義務組織與職權暨經費來源
本會功能及展望各縣市退伍軍人協會海外退伍軍人協會世界退伍軍人總聯盟正式會員國VAROC活動花絮

本會參加「慶祝行憲紀念日及八百壯士護憲維權300天活動」
2017/12/17  
本會參加「慶祝行憲紀念日及八百壯士護憲維權300天活動」

本會於106年12月17日(星期日)下午13:30時,由理事長高仲源親自帶隊,率領常務監事蔡藤雄將軍、秘書長金國樑及總會所有工作同仁等,前往立法院前八百壯士指揮部,參加由八百壯士指揮部發起「慶祝中華民國106年行憲紀念日暨八百壯士護憲維權300天活動」。外縣市退伍軍人協會,計有桃園市、苗栗縣、嘉義市及花蓮縣組隊參加共襄盛舉。
國軍上將級退將,除了年屆百歲高齡的許歷農將軍事先錄影勗勉外,更有王文燮、李楨林、丁之發、夏瀛洲、金恩慶、費鴻波、戴伯特、嚴明、曾金陵、陳國祥等將軍到達現場聲援。軍事院校各班期及公教警消勞的遊行隊伍,約估數萬餘人,在陰冷11℃的低溫,天空下著綿綿細雨,絲毫澆不息群眾的熱情,場面盛況空前,瞬間就塞滿忠孝東路及凱達格蘭大道。大家呼喊口號向政府表達【堅決捍衛憲法保護權益】的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