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經過本會宗旨暨章程組織體系暨現況入會程序暨權利與義務組織與職權暨經費來源
本會功能及展望各縣市退伍軍人協會海外退伍軍人協會世界退伍軍人總聯盟正式會員國VAROC活動花絮

【總統府國家年金改革委員會議】吳副理事長第五次年改會發言內容
2016/7/21  
105年7月21日【總統府國家年金改革委員會議】吳其樑副理事長第五次年改會發言內容:

國家年金改革委員會議21日舉行第五次會議,委員吳其樑會中反映退伍軍人協會年度大會會員意見,「假使溯及既往,將串連少校到上校階層通通退,趕緊能拿都拿走了」;「管理訓練階層一退,部隊完了,共產黨也不要打了,就來接收吧」!

吳其樑建議,在軍保方面,他不指望國防部長,請委員會主席跟總統報告,不應用國防預算添補,這是因國家政策改變而造成的虧損,須由國家單獨編列預算,「不然109年破產了,部隊解散了,乾脆成立國防保全公司算了」!

吳其樑說,他不是恐嚇,事實上外面就在傳,退撫基金再3年破產,所以乾脆退了,所以他請副總統向總統建議,不要真的發生就來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