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經過本會宗旨暨章程組織體系暨現況入會程序暨權利與義務組織與職權暨經費來源
本會功能及展望各縣市退伍軍人協會海外退伍軍人協會世界退伍軍人總聯盟正式會員國VAROC活動花絮

本會應邀參加紀展南醫師新書發表簽名會。
2021/4/17  
本會應邀參加紀展南醫師新書發表簽名會。

本會於110年4月17日(星期六)上午10時,應前監察院院長張博雅暨夫婿紀展南先生之邀請,參加紀展南醫師「說不盡的故事」新書簽名發表會,發表會假嘉義市鈺通大飯店舉行。吳其樑理事長特派金國樑副理事長、文宣組王中天組長、資訊室喻雲寶主任代表協會,赴嘉義出席盛會。當日,嘉義市市長、嘉義市議長、嘉義市各級民意代表、公益團體、教育團體、民間社團等均盛裝出席,會場冠蓋雲集,這亦顯示了紀展南先生、張博雅院長賢伉儷極佳的聲譽及好人緣,本會也是唯一受邀的軍系社團。

此次新書發表之收益,將全數捐做公益,本會亦響應此項善舉,特購十本新書,以示共襄盛舉。此項活動,已有前例,本會對紀醫師、張院長賢伉儷之善舉,表示由衷的敬佩,並祝福活動圓滿成功。